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轉貼


話說
這圖我貼了N次. 又刪了N次.
不管那個專業,那個領域,都曾遇過的問題

在台灣己成常態 (水準真的很差)
在其它國家.教育不同.民族性不同.水準不同.待遇也不同
(至少水準不算差,甚至更好,基本的行規還是有的)

以下是轉貼一篇 , 來自台灣的生態之一 (聽說是氣球界)

標題: "表演人的無奈"
(我們其實無需再無奈,叫這些人下地獄即可)

前題引言: " 表演者是靠表演賺錢維生,想看表演請付費 "

<文長慎入> 轉貼文如下:




身為 表演工作者
沒有 責任 及 義務 去贊助表演
除非是 公益團體


但...
當然很多 打著 公益名義 的商業活動
例如:養老院的活動,募款園遊會……等。
找 專業表演者 去 免費表演。



別老是再說 :
你表演的阿!  我們公司尾牙 那來贊助表演一下阿!
我認識很多大老闆可以幫你介紹,順便練練場增加曝光率阿!



說實話 我真的感謝你 
但我也真的打從心底看不起你
(太中肯)



試問你是做保險的
難道認識買保險可以不用錢嗎?
還是你貼錢幫我保?

如果你是賣車的會因為公司車多
就 一台贊助給我開嗎??



不可能吧 !!!




我們身為表演工作者

我們也要投資表演相關道具持續精進
再來我們要站在舞台上表演
是需要不斷努力練習才能站在舞台上


正所謂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麻 ! 


所以我覺得我們沒責任及義務幫忙
如果不想花錢那就別請表演阿


沒幫你們演感覺我們就 小氣小心眼
各位真是夠了......


各位懂不懂 什麼叫做互相尊重啊



第一 我沒欠你 
第二 我也不是慈善團體吃飽太閒, 等贊助表演 
第三 我也不是企業大老闆, 要贊助請找有錢的大老闆
第四 這是我的職業及工作 (神聖)



所以別再叫我們贊助了 謝謝收看!!



以上

來自一篇
台灣專業業者們的心聲


記錄: 吉米工房 2014 年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此留言